灣區3城市一夜之間發生多起非法街頭賽車

【2023年1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多家媒體報導,上週末一夜之間,灣區三個城市的多條街道上,發生了多起非法街頭賽車事件。

其中一起非法賽車發生在上週日(12月17日)凌晨2點左右,位於瓦列霍的Lewis Brown和B.W.Williams大道。人們一度放火燒了一棵聖誕樹。

據奧克蘭警方稱,上週日凌晨,他們也對該市的幾起非法街頭賽車,做出了回應。

其中,一起非法街頭賽車,發生在凌晨1點30分左右,位於第55大道和Bancroft大道地區。警方表示,大約有50輛車和200名觀眾參加了這場非法表演。

凌晨2點左右,在奧克蘭第35大道和Foothill大道地區,發生了另一起非法街頭賽車。

第三起發生在凌晨2點45分左右,位於West Grand大道和Maritime街地區。奧克蘭警方表示,大約有50輛車參加了這場非法賽車,並且還發生了槍擊事件,導致許多人從多個方向逃離現場。

奧克蘭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該市的三起事件,並要求任何知情者致電(510)238-3728。

在舊金山,警方表示,3點剛過,他們接到了報告稱,在第13街和South Van Ness大道地區,發生了非法街頭賽車。

舊金山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有人被捕。任何知情者都可以撥打415-575-4444,與他們聯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