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路怒槍擊案 4歲男童中槍身亡

【2023年12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兩名嫌犯駕車追趕一家人,並向其車輛猛烈開火,車內4歲男孩在父母面前遭致命槍擊。南加州當局表示,這是一起「難以想像」的路怒事件。

據洛縣警署,這起致命槍擊事件發生在上週五(12月15日)晚上,襲擊者在蘭開斯特市(Lancaster)一條高速公路上攔截了這家人的汽車。

蘭開斯特市長雷克斯·帕里斯(R. Rex Parris)告訴洛杉磯的KABC電視台:「簡直難以想像這會發生在任何一個家庭或任何人身上。」

洛縣警署(LASD)上週日向ABC新聞發表的聲明中說,一名29歲男子和一名27歲女子因涉嫌謀殺被捕,目前被關押在洛杉磯縣監獄。嫌犯的姓名沒有立即公布。

LASD透露,該暴力案件發生在晚7點30分左右,受害者的家人正駕車行駛在蘭開斯特的塞拉高速公路(Sierra Highway)上,不料在車流中遭嫌犯襲擊。

警署表示:「嫌犯司機將他們攔截,然後開始尾隨他們穿過幾條地面街道。在被嫌犯追趕的過程中,受害司機放慢了車速,這時嫌犯司機將車停在受害者汽車的副駕一側,並開始開槍。」

警方說,一顆子彈射入這家人的汽車,擊中了坐在後座的男孩。車裡的父母立即將他送往當地一家醫院,在那裡孩子被宣布死亡。

在洛杉磯縣法醫進行屍檢之前,孩子的姓名暫不公布。男孩的父母沒有受傷。

帕里斯表示,調查人員通過使用蘭開斯特市今年早些時候安裝的打擊犯罪科技系統,在數小時內識別並追蹤到嫌犯。

帕里斯說,嫌犯的車輛被該市的Flock Safety車牌自動識別技術監測到。他告訴KABC :「我們知道嫌犯去過哪裡,也知道他們要去哪裡,所以當犯罪發生時,我們可以及時找到他們。」

調查仍在繼續,洛縣警署懇請知情者撥打凶殺局電話323-890-5500。

根據跟踪全國槍擊事件的網站槍枝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這是兩天內美國第二起兒童槍擊事件。上週六,田納西州孟菲斯市警方說,一名嬰兒在家中遭槍擊身亡。該事件仍在調查中。

據槍枝暴力檔案的數據,今年至少有284名11歲或以下兒童在槍擊案中喪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