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諾垃圾箱中遺骸 確認為失蹤華裔3孩媽

【2023年12月20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洛杉磯縣法醫部門已確認,在西諾(Encino)垃圾桶中發現的遺骸,正是三個孩子的華裔媽媽——37歲的梅·哈斯克爾(Mei Li Haskell)。

據FOXLA報導,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梅的丈夫、35歲的塞繆爾·邦德·哈斯克爾(Samuel Bond Haskell IV)被指控殺害了梅和她的父母——64歲的王艷香(Yanxiang Wang,音譯)和72歲的李高申(Gaoshen Li,音譯)。

調查人員說,11月7日,哈斯克爾僱用四名勞力,將幾個重型垃圾袋從他位於塔爾扎納(Tarzana)的家中拖走,「其中一名勞力打開一個袋子,看到了人體部位」,「他們撥打911報告了這一事件」。

同一天,哈斯克爾被看到並拍到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將一個大垃圾袋置於文圖拉大道(Ventura Boulevard)16000街區一個垃圾箱中,這正是一名遊民8日發現女子遺骸並打911報警的地方。

當局說,人們最後一次見到梅和父母是在11月6日。三代人一起住在塔爾扎納的家。三個年幼的孩子在上學,沒有受到傷害。

據洛杉磯警察局(LAPD),在發現梅的遺體後,警方搜查了他們的房子,並找到了哈斯克爾涉嫌殺人並肢解屍體的證據。他隨後被捕。

哈斯克爾是一名前好萊塢明星經紀人兼製片公司創始人之子。他被控三項謀殺罪,12月8日出現在市中心法庭,但提審被推遲到明年1月12日。

他被勒令繼續監禁,不得保釋。謀殺指控包括一項多重謀殺的特殊情況指控。檢察官表示,如果罪名成立,哈斯克爾將面臨最漫長的刑期,沒有假釋的可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