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駕駛!灣區連續三天發生多起致命車禍

【2023年12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過去幾天,由於濕滑的道路,灣區發生多起車禍,其中一些事故是致命的。

自上週六早上以來,灣區至少有六人死於車禍。天氣條件、車速和酒後駕車都被視為可能的影響因素。

據官員稱,週一,在普萊森頓I-680公路上,一輛本田衝出公路,可能撞到了一棵樹。車內兩人死亡。

這是過去三天灣區發生的至少四起致命事故中的最新一起。

加州公路巡警(CHP)安德魯.巴克利(Andrew Barclay)表示:「放慢速度,清醒駕駛!以負責任的態度慶祝節日,指定司機,不要冒失去自己或奪走他人生命的風險。」

加州公路巡警最大限度執法將於本週晚些時候開始,這意味著所有可用的警員都將在道路上巡邏。他們敦促您,如果看到有司機可能酒精超標,請及時報警。

巴克利警官說:「如果你看到這種情況,就打電話,如果你不希望那個人在你家人或你的朋友身邊開車,請拿起電話,撥打911,報告你所看到的情況。」

所有人都希望不要繼續看到更多致命的車禍。

加州公路巡警的最大限度執法將從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6點開始,聖誕節之夜晚上11:59結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