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4大城市 躋身「最受歡迎的十大城市」

【2023年12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Zillow上尋找房子,我們大多數人都做過。

無論我們是在考慮下一步行動,還是在夢想著買房,這個線上房地產市場都是瀏覽可用房源的首選。

據Nexstar報導,Zillow平臺最近發布的一項研究顯示,加州有4個大城市,躋身最受Zillow搜尋者歡迎的十大城市之列。

在找出哪些大都市讓潛在租戶和買家最感興趣時,Zillow的研究人員分析了顯示消費者需求的住房指標,其中包括頁面瀏覽量、房屋價值增長和上市天數。

根據Zillow的說法,根據2021年美國社區調查數據,大城市的定義是,人口至少25萬人。

以下加州城市名列最受歡迎的大城市前10名:
·排名第8:加州歐文市(Irvine City)
·排名第7:加州河濱市(Riverside City)
·排名第3: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
·排名第1:加州丘拉維斯塔(Chula Vista)

Zillow研究人員表示,2023年丘拉維斯塔市和聖地亞哥市的房屋價值同比增長均為6%,這是需求相對強勁和房屋供應極低帶來的強勁表現。

此外,Zillow解釋說,整個聖地亞哥大都會統計區的庫存水準,仍不到疫情前的一半。

進入該平臺上「最受歡迎的十大城市」的美國其它大城市包括:
·排名第10:堪薩斯州威奇托(Wichita)
·排名第9: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
·排名第6:北卡羅萊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
·排名第5:北卡羅萊納州達勒姆(Durham)
·排名第4: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
·排名第2: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