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憂在日本待不了 求職美媒被拒絕

【大紀元202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江楓報導)近日,網絡上大量視頻和新聞曝出旅居日本的網絡大V王志安有中共高級特務身分。與王志安有聯絡的人士向大紀元透露,王志安非常憂慮自己不能在日本繼續待下去,謀求儘快移居美國。最近他向一家美國英文主流大媒體求職遭婉拒,該媒體相關主管曾通過關係人士私下問過北京國安部相關官員關於「王志安是否是中共安排的大外宣」,那位中共國安官員沒有否認。

12月27日,大紀元獲得消息,指王志安擔心在日本待不下去了,正聯絡美國一家主流媒體,想去那裡做資深記者。該媒體通過在北京的關係線人,知道他是「中共的大外宣」身分,明知道他英文不行,故意戲弄他,要求其參加英文的入職考試,實際是拒絕。

知情人說,王志安目前在日本沒有正式的長期居留身分,他擔心在日本待不了,正設法來美國。

據王志安2023年2月自己透露,他還沒有拿到日本永久居留身分,正在考慮申請多個國家的移民簽證,包括美國、台灣和新加坡。

近日,王志安在節目中聲援大鬧日本「中華西太后」料理店的中國小粉紅。12月22日,前東京足立區議員松丸誠表示,已經就小粉紅大鬧「西太后」一事向警局報案,警方已展開相關調查工作。王志安親共的態度恐怕已經被日本當局注意到。

消息:台灣國安局列冊王志安為中共高級特務

王志安曾經在2011年擔任中共央視的調查記者,後因不明原因離開央視。2017年他又擔任《新京報》調查記者,並主持訪談節目《局面》。但是同年《局面》欄目被停播。2020年,王志安轉道台灣赴日本居留,並在社交平台Twitter(現X平台)和YouTube上開設帳號,就熱點事件進行評論。然而,他對中共卻是明顯的小罵大幫忙,對受到人權侵害的受害者及弱勢群體進行惡意攻擊,為中共站台。

12月27日,自媒體人李沐陽透露,他的台灣朋友告訴他,王志安是在台灣國安局列冊的中共高級國安特務。

背景怪異 特務痕跡明顯

王志安1986年考上武漢大學化學系,一年後轉入政治學院,而這類學院跟國際關係學院一樣,是培養中共特工的場所。

1989年,王志安在武漢參加了「八九」學運的遊行示威運動,而且還是武漢大學學生領袖之一。當時中共當局有明文規定,但凡當了「八九」學運學生領袖的,最後都不授予文憑,許多參與的學生都被變相下放。然而奇怪的是,王志安不但沒有像其他學運領袖一樣遭到中共的秋後算帳,反而順利地拿到了文憑,又成了教師,後來竟然還進了政審十分嚴格的央視。

時政評論員秦鵬認為,王志安很可能是靠著學運領袖的身分充當中共的線人,扮演「無間道」,靠著出賣「六四」同學、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從而在中共絞肉機內謀得一席之地的。

大陸資深媒體人趙蘭健也爆料說,王志安在2021年曾經從日本回國,到中國國內去爭取大外宣的活動經費,想要像鳳凰衛視一樣,拿到中共的錢,在海外做一個大外宣的媒體。從中國返回日本之後,王志安宣稱自己有了一個五六個人的團隊,並且豪擲十幾萬美金赴烏克蘭採訪。

如果王志安真的像某些人認為的是在海外專門批評中共的,他又怎麼敢回國呢?

對百姓冷酷無情 符合大外宣特點

王志安在他的節目中,非但不譴責肆意踐踏人權的中共,反而攻擊這個邪惡體制下的弱勢民眾,甚至是兒童。

2012年,浙江溫嶺藍孔雀幼兒園老師顏豔紅七百多張虐童照片被曝光後,引發了全民的聲討和譴責。然而,面對一張孩子倒栽在垃圾桶裡的照片,王志安卻說,那是被「放」進去的,不是「扔」進去的,不算是虐童。

2013年,湖南永州居民唐慧的女兒樂樂在11歲時被強姦,並被強迫賣淫,還遭到輪姦。為討還公道,唐慧去省城上訪超過一百次,去北京上訪超過二十次,卻被非法勞教一年半。然而,王志安卻一口咬定樂樂「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經」,還說中共不予立案很正確。

2016年前後,中國連續爆出多起14至16歲女童被校長、教師以及地方公職人員「嫖宿」的案例。面對這種情況,很多律師、公知以及政法系學者們紛紛呼籲,中共應按英、美、法系的標準,將女孩「性同意年齡」從14歲提高到16歲,以此來保護幼女。然而,王志安卻反其道而行之,以「生活好了,女孩初潮提前」為由,呼籲將女童性自主年齡降至12至13歲。

2022年1月,江蘇「鐵鏈女」事件被曝光。對於遭鐵鏈鎖頸、長年被男子董志明性侵並生育了8個孩子的受虐婦女,輿論譁然、全國民眾對政府施壓、要求對涉嫌拐賣人口的犯罪人董志明追責。但王志安卻說,鐵鏈女是精神病人,董志明收留了精神病人,讓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精神病人能夠活下來,這是做好事,不應該受懲罰,鐵鏈女更不應該被解救。

獨立撰稿人諸葛明陽表示,不管王志安是中共派到海外的特務也好,還是為了利益而「舔共」也好,他都是一個「帶毒」的人。必須予以揭露,曝光讓其現原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