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場兩飛機相撞起火 379人逃出 另有5死

【2024年01月02日訊】1月2日,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一架日本航空飛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起火,整架飛機燃起大火並在跑道上滑行。該客機上367名乘客、12名機組人員全部逃出。但海上保安廳飛機上機長受重傷病危,另有5人死亡。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東京羽田機場C跑道2日發生火災,正在調查原因。

日本TBS報導,當地時間2日下午5點47分左右,羽田機場發生火災。航班編號為JAL516的日本航空客機在即將降落於羽田機場時起火。

2024年1月1日,日本羽田機場兩飛機相撞起火。(STR/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1月1日,日本羽田機場兩飛機相撞起火。(RICHARD A. BROOKS/AFP via Getty Images)

報導稱,機場監控錄像可見,乘客們紛紛從飛機上逃出。

報導還稱,日本海上保安廳第三司令部表示,飛機在跑道上可能與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相撞。

朝日電視台報導,日本航空表示,機上有367名乘客(包含8名嬰幼兒)、12名機組人員,已經全部成功逃出起火的飛機。

報導稱,碰撞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逃出,但受傷命危,另外5人死亡。

日本海上保安廳稱,與日航飛機相撞的飛機當時正在執行安保和救援任務。該飛機正前往能登半島地震災區送物資,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

視頻(鏈接)顯示,日本航空客機整架飛機燃起大火後,一度在跑道上滑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