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主播宣布舉家搬離紐約 「到佛州播報」

【2024年01月03日訊】(記者林燕報導)週二(1月2日),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宣布,他從紐約搬到了佛州。

他週二在iHeartRadio節目中說:「我威脅要這麼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從現在開始會在我的新家進行首次廣播,那是在自由的佛羅里達州。」

他用一連串的短語代表結束紐約生活:「走了,夠了,結束了。」

漢尼提表示,他搬到陽光州(佛州別稱)的原因是該州的保守政策和民選官員,比如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 )和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

他說,他對舉家搬到佛州感覺很好。

「最後,這是我第一次在成年後想到,我所居住的州實際上​​與我有著共同的價值觀。」他說。

他稱,自己是諸多從民主黨領導的州搬到佛州等共和黨領導的州的人士之一。德桑蒂斯將佛州稱為增長最快的州之一,他經常暗示,民眾從紐約和加利福尼亞州等藍州搬到佛州等紅州。

漢尼提在他的廣播節目中抨擊民主黨領導的各州「高稅收、監管繁重、高犯罪率以及可怕的學區情況」。

「如果有什麼不同的話,那就是我可能來晚了,落後了,很多人都提前行動了。」他說。

「據我所知,沒有一個人在做出這樣的決定後感到不高興。」他補充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