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2024 年美國燃油價下降 冬天油價最低

【2024年01月0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根據科技網站GasBuddy的分析,今年美國汽油和柴油價格都有望下降。

GasBuddy網站追蹤美國和加拿大各地加油站的燃油價格。2023年12月28日,GasBuddy發布了2024年度燃油價格展望。

GasBuddy預測,全美年平均汽油價,將從2023年的每加侖3.51美元,降至2024年的3.38美元;柴油價格預計也將逐步下降,2024年3月的峰值為每加侖4.13美元。

2024年,美國人在汽油上的總花費,將達到4,469億美元。每個家庭的年均支出,估計將降至2,407美元,比2023年下降2%,比2022年下降12%。

根據GasBuddy的預測,冬天油價最低,全國平均汽油價格可能會跌破每加侖3美元,然後可能會上漲,隨著夏季的臨近,油價將接近每加侖4美元。

最高價格將出現在5月份夏季駕駛高峰期,全國平均價格可能升至每加侖3.89美元。但颶風季節,會給油價增加不確定性。

美國各地的油價相差較大,加州油價一直高居全國之首。

GasBuddy預測,2024年,西海岸一些城市的油價,可能會再次短暫超過每加侖6美元,但美國大多數大城市的油價,每加侖的峰值在4美元附近。

2024年是美國大選年。GasBuddy稱,電動汽車(EV)和總統大選,有可能對未來一年的燃油價格產生影響,電動汽車轉型可能放緩。

「希望那些5美元和6美元的汽油和柴油價格,能逐漸成為記憶。」GasBuddy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說,「全球煉油情況繼續改善,提供了更多的產能,創紀錄的價格將遠離加油泵。」◇

責任編輯:宋佳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