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款Cybertruck捲入加州車禍

【2024年01月01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特斯拉的全新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首批於2023年12月交付使用。上週,一特斯拉皮卡在加州捲入一場撞車事故,車禍中有人受輕傷。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在一份新聞稿中稱,上週四(12月28日)下午,一輛特斯拉Cybertruck(賽博皮卡)在聖馬刁(San Mateo)縣發生車禍,與一輛豐田卡羅拉(Corolla)車相撞。

社交新聞網站Reddit顯示的一張事故照片顯示,豐田卡羅拉的車頭完全被撞毀,轎車的側安全氣囊展開,停在路邊,引擎蓋彈開,車頭燈懸空。

來自Reddit的另一張照片顯示,事故中的特斯拉Cybertruck橫跨在一條雙車道公路的黃線上,外表似乎完好無損。但側簾式安全氣囊已經展開。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稱,車禍發生在下午2:05左右,地點位於35號高速公路和Page Mill路之間,天際線山脊開放空間保護區(Skyline Ridge Open Space Reserve)以北。

豐田卡羅拉的駕駛者,是一名來自伍德賽德(Woodside)的17歲男孩。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受傷。

車禍發生時,特斯拉向北行駛,而豐田向南行駛。車禍發生時的天氣是「多雲和潮濕」。

加州公路巡警的初步調查確定,豐田汽車在撞上右側路肩的土堤後,重新駛入車道,越過雙黃線,進入北向車道,然後撞上了特斯拉。

加州公路巡警稱,Cybertruck的司機是一名來自舊金山的32歲男子,受了輕傷。他拒絕被送往醫院。

特斯拉車內還有另外兩名乘客,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受傷。加州公路巡警說,特斯拉Cybertruck似乎沒有在自動駕駛模式下運行。

首批特斯拉Cybertruck於上個月在美國發布,這款皮卡車兼具SUV和跑車的性能。該車的冷軋不鏽鋼車身面板,因能在事故中吸收衝擊力而備受讚譽。

該公司表示,Cybertruck前部和後部結構具有吸能肋條,有助於消散能量,在側面撞擊中,車門表皮承受了大部分碰撞負荷。

不過,對Cybertruck的鋼結構和尖銳設計,在撞車事故中可能造成的損害,安全專家表示擔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