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聖地牙哥僑界團拜齊賀「萬物興龍」

【2024年01月03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2024年元旦,柑縣台美商會於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元旦新春團拜」,邀請流言樂團演唱多首台灣與西洋的經典歌曲;作曲家吳文棟現場自彈自唱自創曲《阿母的青春》,獲得滿堂喝采。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正育、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亦與會同樂,僑民踴躍參與,中心座無虛席。

2024年1月1日,作曲家吳文棟現場自彈自唱自創曲《阿母的青春》。(徐曼沅/大紀元)
2024年1月1日,洛僑中心主任蕭蓓如(右一)演唱《小幸運》。(徐曼沅/大紀元)

張正育頒贈協辦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慶典的團體及個人感謝狀,並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橙縣及聖地牙哥僑界的新年團拜。他向僑界先進以及台灣鄉親們表達敬意,感謝眾人過去一年來對台灣政府及駐外單位的支持,並鼓勵僑民們隨時參考經文處的臉書及公告資訊,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物興龍 平安好事」,各業興盛繁榮、國泰民安。

2024年1月1日,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右四)頒贈協辦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慶典的團體及個人感謝狀。(徐曼沅/大紀元)

張正育回顧2023年舉辦了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支持僑校的新年聯合表演、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與聯合國的健行活動、台灣傳統週文化表演、美食廚藝講座、天使隊台灣日、急難救助協會講座、雙十升旗典禮、信用卡講座、企業參訪與國慶花藝講座等,充分展現橙縣與聖地牙哥僑界的動能。

張正育表示,這些活動獲得許多鄉親和僑界領袖的幫助,包括加州柑縣台美商會會長陳啟耕、僑務委員謝家樹、僑務諮詢委員邱垂煌、林翠雲、呂耀勳、許正雄、黃莉莉、徐湛生、黃河芬、蔡玟慧、柑縣台灣同鄉會會長傅錦郎、橙縣華人商會會長胡安瀅、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橙縣分會會長張淑華、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顧問林玉英等。

團拜會上,陳啟耕演唱了《Hallelujah》並祝大家新年快樂,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公會名譽會長汪蔚興獻唱了《愛我別走》,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長張淑華則唱了《What a Wonderful World》。流言樂團選唱了《瀟灑走一回》、《自由》、《心中無別人》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流行樂曲,此外也表演了《Hotel California》、《Moon River》等西洋金曲;吳文棟也以小提琴加入合奏表演,眾人演繹展現台灣僑界多才多藝的軟實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