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節日期間 竊盜案減半

【2024年01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市稱,該市在這個節日取得了勝利,全市範圍內的盜竊事件,有所減少,遊客數量有所增加。

據ABC7新聞報導,根據城市數據,假期期間帶來了數千萬美元的經濟增長,他們將經濟增長歸因於警察的存在。

舊金山警察局助理局長戴維·拉扎爾(David Lazar)表示:「假期期間盜竊案減少了48%,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在聯合廣場及市場街周圍的其它零售區,派駐了警員。」

據該市稱,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1月1日期間,與2022年同期相比,舊金山的竊盜案,包括零售竊盜和汽車闖入竊盜,減少了48%,汽車失竊案減少了17%,入室盜竊案下降26%。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認為,這些數字與過去幾年相比,有了進步。

2021年,竊賊瞄準聯合廣場,偷走了價值近30萬美元的商品。兩年後,事情發生了變化。

舊金山一家路易威登商店遭竊賊攻擊後,多名嫌犯被捕。

布里德市長表示:「我希望這一時刻,將伴隨我們度過2024年,並繼續下去。」

據市長辦公室稱,聯合廣場的每日獨立訪客量,增加了11%。

聯合廣場聯盟執行長瑪麗莎·羅德里格斯(Marisa Rodriguez)表示:「今年的節日期間絕對是神奇的,我們真的很興奮。感覺就像很多年前一樣,你真的看到來自灣區、中央山谷各地的人們。」

整個假期,聯合廣場聯盟的保安人員都是步行的。他們說,今年很平靜,沒有犯罪事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