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 11名候選人挑戰洛縣檢察官賈斯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大規模打砸搶事件在洛杉磯縣頻頻發生,越來越多民眾對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輕縱罪犯」的政策不滿。在即將到來的2024年大選中,11人站出來挑戰賈斯康。一起來看。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將在今年競選連任,而他自2020年上任來,就因政策極左飽受爭議。民間更是兩次發起罷免活動,希望重新選擇一位懲凶罰惡的地區檢察官。

在三月份的初選中,賈斯康將面臨11位挑戰者,其中包括五名副檢察官:獲得洛縣地區副檢察官協會背書的副檢察官埃里克・西德爾(Eric Siddall);首席副地區檢察官瑪麗亞・拉米雷斯(Maria Ramirez);資深副檢察官喬納森·哈塔米(Jonathan Hatami),副檢察官約翰・麥金尼(John McKinney)以及勞埃德·馬森(Lloyd Masson)。

此外,前美國助理司法部長內森・霍赫曼(Nathan Hochman)、聯邦檢察官傑夫・切默林斯基(Jeff Chemerinsky)、刑事辯護律師丹・卡佩洛維茨(Dan Kapelovitz)、洛縣高等法院法官黛布拉・阿楚萊塔(Debra Archuleta)和克雷格・米切爾(Craig J. Mitchell),以及前高等法院法官大衛・米爾頓(David S. Milton)都宣布參與此次競選。

而賈斯康自上任以來,實行的政策包括:終止執行死刑;輕判販毒者;取消對使用槍枝罪犯的特殊指控;取消對輕罪或非暴力重罪的現金保釋等。

前洛縣警長維拉紐瓦曾表示,賈斯康的諸多政策有縱容罪犯的嫌疑。罪犯得不到應有的懲罰,犯罪率就會居高不下。

如果不出意外,3月5日的初選中,12位候選人中得票率最高的兩位,無論黨派,將在11月5日的大選中角逐最終勝負。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