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橋自殺前的最後防線 金門大橋防護網完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自建成以來,不僅是一道別樣的風景線,也成為數千人自尋短見的地點。週三(3日),市府宣布已經在橋上安裝了安全網,為想要跳橋輕生的人設立最後一道防線。

作為舊金山的著名地標,金門大橋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打卡,但也有人選擇在這裡結束生命。自1937年開放以來,共有2,000多人跳橋自殺。

對此,舊金山市府從2018年開始就在大橋兩側的人行道下方安裝安全網,並於近期完工。

金門大橋工人Ed Reyes:「他們(市府)對預防自殺進行了研究,他們意識到如果能看到阻擋物,許多人就不會跳橋。」

寬20英尺的安全網由海洋級不鏽鋼製作而成,可以適應惡劣環境,如鹽水、大霧和強風。

橋樑負責人穆里根 (Denis Mulligan)表示,這些網可以防止人們墜落身亡,但無法避免受傷。

2014年市府就批准了安裝防護網的項目,經過多次延誤,最終建造成本達到2億多美元。

對此,有人質疑花費大量資金是否有效,還是會促使輕生者尋找別的途徑。

預防自殺活動家Dayna Whitmer:「很多人當他們專注於某一種(輕生)方法時,他們看不到周圍的其它東西。如果他們嘗試後失敗,他們就會放棄然後離開。」

許多項目支持者都引用哈佛大學的研究報告,認為大多數自殺倖存者不會再次嘗試輕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