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孩與馬有特殊感情 喜歡互相「擊掌」

【2023年01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淨一編譯)三歲的科爾滕(Kolten)幾乎沒有這匹母馬的肩膀高,但他一點也不害怕。相反,他可愛地抱著它的腿,親吻它。而美麗的梅普(Maple)感受到它的小主人的稚嫩,對他特別溫柔。

來自西弗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的28歲的媽媽梅麗娜(Melina)將科爾滕和梅普的關係描述為「母子關係」。

梅麗娜告訴《大紀元時報》:「只要梅普看到科爾滕,它就得來『檢查』,聞他的全身,讓科爾滕咯咯笑。他們有自己的語言,而梅普也能理解,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們的關係不斷發展。」

這家人認為自己非常幸運,有一匹性格如此可愛、急於取悅人的馬,並說梅普「真的是獨一無二的」。

「它是一匹非常適合孩子的馬!它對所有的人都很寬容。它對孩子們做的所有傻事都非常寬容。」梅麗娜說。

(Shari提供)

當科爾滕從牧場叫它時,梅普會跑過來。

(Courtesy of @maple_nala7)

這家人住在一個小農場,並在2021年得到了梅普。梅麗娜說她想要一匹馬大約有20年了。最後,在選擇留在家裡撫養兒子而不是繼續做護士工作後,感覺是時候了,梅麗娜馬上開始尋找合適的動物。

她沒有找很久。梅普只是他們去看的第二匹馬,而這匹現年八歲的油漆馬是再合適不過了。

「我立刻就意識到它是我的」,梅麗娜說,「當我第一次騎它的時候,甚至出現了彩虹。它讓我夢想成真。」

(Shari提供)
(Shari提供)

科爾滕和梅普第一次見面時只有一歲半,他幾乎不說話。梅普看了一眼這個小男孩,又仔細地聞了聞,就好像梅普已經決定要做他的忠實朋友和保護者一樣。

科爾滕說的第一個詞是「騎」。他的媽媽有些猶豫,但還是讓一個朋友牢牢地抱著她的兒子,而她則牽著這匹新馬。「梅普知道要冷靜,而科爾滕一直大笑。」她說,「剩下的就是歷史了!」

梅麗娜說她的小兒子精力充沛,喜歡在他們的小農場做所有有趣的事情。

她說:「我為科爾滕在學習一切事物方面的出色表現感到非常自豪。他可以告訴你所有關於農場設備、建築的事情,以及如何照顧他的動物。他非常可愛,喜歡幫助做所有的家務。他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和他爸爸一起騎大拖拉機,騎他的馬梅普。」

(Shari提供)
(Shari提供)

這些天來,科爾滕喜歡給梅普刷毛和餵它。他還在學習騎馬,會把它從牧場上叫過來,知道如何上馬鞍,如何把它牽回馬廄。他甚至會要求它做一些小動作,比如擊掌交流。

反過來,梅麗娜說,梅普知道如何讓科爾滕笑,「即使他是一個暴躁的幼兒」。

「它也總是要讓他在視線範圍內,否則它會感到不安。」梅麗娜說,「它真的看護著他,以確保他的安全和被寵愛著。」

(Shari提供)

當梅麗娜看到她的孩子陶醉在她自己一生摯愛的馬中時,她的心融化了。她說:「我不是和馬一起長大的,但從我7歲起就想擁有一匹馬。」我迫不及待地想與梅普和科爾滕創造更多的回憶。

她說,到目前為止,他們最甜蜜的時刻之一是當科爾滕在騎完馬後把馬匹送進馬廄,他會說:「謝謝你讓我騎著你,梅梅!」

「他把它的頭拉下來,在它的鼻子上親一下。」這位媽媽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