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在捐贈衣物內發現貴重珠寶 設法歸還失主

【2022年12月0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一名17歲少年在一件捐贈夾克的口袋裡意外發現了一袋貴重的珠寶,在他姨媽的幫助下,最終順利將其歸還給了失主

高中生盧克‧科埃略(Luke Coelho)的父母是巴西人,自今年7月以來,他一直與他的姨媽兼法定監護人塔林‧索薩(Taryn Souza)居住在美國馬薩諸塞州。他希望完成高中學業後進入美國海軍陸戰隊。

隨著冬天的臨近,盧克發現自己缺少一些禦寒的衣服,於是他向「安迪閣樓」(Andy’s Attic)提交了一份申請,這是一家由他就讀的伍斯特南高社區學校(South High Community School)運營的一個非營利機構。

(Taryn Patricia提供)

萬聖節那天,他如願收到了一袋捐贈的衣物。當盧克整理這些衣服時,他在其中一件舊夾克的一個口袋裡卻發現了意想不到的東西。

索薩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從口袋裡掏出來一個繡荷包,裡面裝著一對亮閃閃的水鑽耳環、一個祖母綠金手鐲、一枚兩件式的鑲有五顆鑽石的訂婚和結婚戒指,另外還有兩塊古馳(Gucci)手錶。

盧克當時很驚訝,但他馬上將這一發現告訴了正在另一個房間給兒子洗澡的姨媽。

「看到這些珠寶,我立即感到責任重大,既要為這些東西的原主人負責,又要為家裡的兩個孩子做個表率,以便讓他們從中學會在未來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做出正確的事。」索薩說。

(Taryn Patricia提供)

那天晚上,索薩告訴她的外甥他們應該設法找到失主,而盧克和他遠在巴西的母親都非常支持這一決定。

索薩首先去了當地一家珠寶店,專家估計這批珠寶的價值約為5,000美元。接下來,她根據夾克上印有的戴夫「Dave」人名和一個名為「AmeriPride」的公司徽標做了一系列調查工作。幾經周折,她終於在這家公司(現已改名為「Aramark Uniform Services」)多名員工的幫助下,順利聯繫上了該公司的退休卡車司機戴夫‧肯尼(Dave Kenney)。

經過和肯尼電話聯繫得知,他前不久確實向南高社區學校捐贈了很多衣服,因為他的岳母剛剛過世,他們家人正在清理房子。

(Taryn Patricia提供)

事實上,肯尼近期不僅失去了岳母,同時還失去了他的妻子。他相信一定是他的妻子在去世前將她母親的一些珠寶放在一個袋子裡,但她後來忘記自己將其放在夾克口袋裡了。

索薩又通過珠寶上雕刻的「MK」字樣,確認這些珠寶的主人確實是肯尼之後,堅持要求當天就將其歸還給他。

「我從學校接上我的兒子和盧克,然後我們直接去了他家」,索薩說,「肯尼就站在前陽台上等著我們,那真是一個非常酷的時刻。

「他與我們每個人一一握了手。他剛剛度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這種善良和誠實的行為對他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Taryn Patricia提供)

事後,肯尼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故事以表達他的感激之情。「他們付出了額外的努力將這些東西歸還給我」,他寫道,「謝謝盧克和他的阿姨塔林‧索薩,這個世界需要更多像你們這樣的人。」

盧克坦言他不喜歡被關注,但很高興這段經歷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此後,他一直與肯尼保持著密切的聯繫,而這位退休的卡車司機甚至幫他找到了一份兼職工作,當一名餐館服務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