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背包藏小狗 美機場X光安檢時現出原形

【2022年12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處機場的工作人員藉由X光掃描機發現,一名女性乘客的隨身背包裡藏著一隻活生生的小狗,這是因為該名女子不清楚安檢規定。為此,有關當局提醒民眾,與寵物一起搭乘飛機時,務必通報航空公司並了解安檢的相關規定。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TSA)五大湖區分局於12月6日在推特上分享了兩張圖片,包括一名女子的背包與背包內的小狗X光掃描時曝光的樣子。

該局在推文中寫道,一隻小狗在本週意外地被送進戴恩縣地區機場(Dane County Regional Airport)的X光掃描機裡。

該局提醒民眾說,當你與任何寵物一起旅行時,你應該通報航空公司並了解他們的規定。在機場的安檢站,你必須把寵物從背包中取出,並把所有物品放入空的托盤內,再讓它們進入X光掃描機檢查。

TSA發言人梅爾(Jessica Mayle)告訴《今日美國報》說,這起事件發生在12月4日。該名女子不知道有關動物的安檢規定,所以沒有事先告知TSA的工作人員,但她有先通報航空公司。

梅爾說,她那隻小狗是臘腸狗和吉娃娃的混種。它在經過X光掃描機時受到一點驚嚇,但沒有大礙。她在背包通過安檢後前往登機門登機。

梅爾還說,該局決定分享這起事件,希望能提醒民眾有關與寵物一起旅行的相關規定。

TSA的網站指出,動物不應該被置入X光掃描機內檢查,而是應該交由安檢人員檢查。

此外,每家航空公司有關動物的旅行政策不盡相同,所以在前往機場前應該詢問你的航空公司。而用來放置寵物的背包或載具也應該通風良好,以確保動物的安全。

這並非TSA第一次經由X光掃描機發現乘客的隨身行李內藏有寵物。在上個月,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工作人員也經由X光掃描機發現一名乘客託運的行李箱內藏了一隻小貓。

大紀元此前報導,該名乘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讓一隻橘貓躲在行李箱裡。那隻小貓不是他的,而是他家人的。

TSA另一名發言人法布斯坦(Lisa Farbstein)告訴NBC電視台說,那隻小貓可能是在該名乘客沒有看到的情況下,自行跳進已經打開的行李箱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