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逃犯在通緝犯名單下留言挑釁 隨即被逮

【2022年12月08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喬治亞州近日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當地一名逃犯在警方網站上發布的「10大通緝犯名單」下留言「挑釁」,隨後「如願」被警方逮捕。

11月28日晚上,羅克代爾縣治安官辦公室(Rockda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在臉書上發布了一份11月「頭號通緝犯名單」。名單上共有10名犯罪嫌疑人,他們分別因為搶劫、謀殺、綁架、性侵等罪行而遭到警方通緝。

當地一位名叫克里斯托弗‧斯博汀(Christopher Spaulding)的40歲男子因違反緩刑規定而被判兩項重罪罪名。他在11月30日看到警方公布的「10大通緝犯名單」裡沒有他時,疑似因為自己被遺漏而感到生氣,竟在帖子下留言「那我呢?」挑釁意味濃厚。

斯博汀通過其個人臉書帳號向警方發出質疑並收到回覆。(羅克代爾縣治安官辦公室臉書截圖)

這則不同尋常的留言立即引起警方的好奇,一查發現該男子還真有問題。警方翌日(12月1日)回覆該男子:「你說得沒錯,有兩份逮捕令與你有關,我們正在趕去追捕你的路上。」

當日晚些時候,警方「順著網線」成功將斯博汀捉拿歸案。羅克代爾縣治安官辦公室事後在臉書上分享了最新進展:斯博汀被逮捕並被戴上手銬,並逗趣地附文「感謝你協助我們抓捕你!」

請點看相關照片

該部門還解釋說,所謂的「10大通緝犯名單」是根據指控的嚴重程度而編制。「如果你有逮捕令,但沒出現在名單上,並不意味著我們的追逃部門不會找上門。」

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被斯博汀自己送上門的行為逗得啼笑皆非,紛紛留言表示:「在新聞上看到了這個消息,特地趕來看看,簡直笑哭了!」「天吶,這太搞笑啦!」「估計他沒聽過這句話——沉默是金。」「他可能需要長期飯票或一個溫暖的地方睡覺?」

也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斯博汀被捕時的穿著和他在臉書的頭像一樣,都是穿著同款連帽衛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