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投訴訂單延遲 了解真相後反送貼心禮物

【2022年08月30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女士日前到一家快餐店點餐時,起初因訂單延遲而感到不滿,但得知該連鎖店人手嚴重不足後,她竟帶著一份給員工準備好的禮物返回餐廳以示感謝,她的善舉感動了許多網友。

溫蒂漢堡(Wendy’s)一名員工的母親卡羅琳‧布拉沃‧迪亞茲(Carolyn Bravo Diaz)8月14日在臉書帖子中解釋說,在過去的幾週裡,這家快餐連鎖店只有兩名工作人員,包括她的兒子和另一名員工。

迪亞茲解釋說,這位女顧客通過得來速窗口下了訂單,但足足等了15分鐘才拿到自己的餐點,她為此感到很生氣。

迪亞茲的兒子。(Carolyn Bravo Diaz提供)

「她對此非常不滿,並向值班經理投訴」,迪亞茲寫道,「經理和她耐心交談,並向她解釋說店裡只有兩名員工在工作。了解到這一情況後,她竟然再次返回餐廳,並送給我兒子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包括一些現金和一張手寫的卡片,感謝他在非常困難的時期還在繼續工作。

卡片上寫著:「你我原本素不相識,但今天早上我來到你服務的得來速餐廳窗口。我相信是神希望你知道他一直在注視著你。他看到了你在巨大的困難面前所做的工作有多麼了不起。他看到了你在沒有任何幫助的情況下工作有多麼艱辛。他看到了你盡心竭力地投入工作。他為你感到驕傲,我也為你感到自豪。上帝在利用這個困難的處境磨練你的意志,他會因你選擇做正確的事而賜福與你!」

(Carolyn Bravo Diaz提供)

讀了這些感人肺腑的話,迪亞茲想感謝這位善良的陌生人,並與網友分享「這個世界上仍有心存善意的好人」。

不用說,這個帖子牽動了許多網友的心。

一位社交媒體用戶說:「我感動到落淚。」另一個人補充說:「偉大的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安排我們每個人從事不同的工作,讓整個世界有序地運轉。還有更多造物主所賜的福分。」

值得一提的是,事後多家媒體報導了這則故事,迪亞茲分享說,很多人都被體貼的禮物和善良的話語所感動。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我的帖子登上了新聞,而是裡面提到了上帝。」她解釋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