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17.0.3 解決iPhone15系列過熱問題

【2023年10月05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週三(10月4日),蘋果發布了iOS 17.0.3,修復了導致蘋果最新iPhone 15系列機型過熱的問題。

iOS 17.0.3軟件的變更日誌顯示,「此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復、安全更新,並解決了可能導致iPhone運行溫度高於預期的問題。」

iPhone 15系列採用鈦金屬外殼,於上個月推出,定製的A17 Pro芯片為Pro和Pro Max手機提供動力。Pro系列的硬件使該設備適合高端移動遊戲。

iPhone 15機型推出後不久,消費者就抱怨電池續航時間差和過熱。

週末,蘋果證實了社交媒體上有關新款iPhone有發熱趨勢的報導。蘋果表示,問題是一些應用程序配置不正確、iOS中的錯誤,以及需要額外處理和產生熱量的預期設置周期等綜合因素造成的。

週三的更新解決了iPhone操作系統iOS中的問題。應用程序開發人員也在推送更新以及對應用程序進行修復。

蘋果表示,發熱問題與高端Pro型號上的新鈦和鋁框架設計無關,並表示也與新手機上的USB-C充電端口無關。

蘋果網站稱,所有iPhone在從備份恢復、無線充電、使用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序/遊戲/流式傳輸高質量視頻時可能會感覺更熱。

蘋果表示,iPhone可以安全使用,除非它們顯示明確的溫度警告。

到目前為止,新款iPhone銷量不錯,設備的發貨時間有時會延長數週,而且在發布當天,蘋果專賣店前排起長隊。

蘋果過去曾面臨過倍受關注的產品發布問題,但這些問題並未嚴重影響該公司的長期前景。

2010年推出的iPhone 4存在一個設計缺陷,可能會導致通話掉線。蘋果提供免費保護殼來改善這個問題。2012年,iPhone 5推出後不久,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就蘋果地圖存在缺陷且不可靠而道歉。2014年發布的iPhone 6因在壓力下彎曲而受到批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