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汽車高速行駛 小狗竟然坐駕駛座?

【2023年10月0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斯洛伐克一處交通路況攝影機日前拍到一輛正在高速行駛的車輛上,竟然有一隻小狗坐在駕駛座。難道這隻小狗會開車嗎?

斯洛伐克警方在臉書上分享的照片顯示,有一隻棕色小狗坐在一輛斯柯達(Skoda)汽車的方向盤後面,而那輛汽車正在高速行駛。

警方在臉書上表示,這張照片是斯洛伐克西部村莊史特魯西(Šterusy)的交通路況攝影機所拍攝的。那輛汽車隨後因超速被警察攔查。

警方開玩笑地說,那隻小狗正在尋找鹿隻,而警察的攔查破壞了它那一天的狩獵計劃,也結束了它在農場四周的徘徊。

警方說,那輛車的31歲車主是真正的司機。他告訴警方說,那隻名叫哈維諾(Havino)的小狗在他開車時,突然跳到他的膝蓋上。但警方懷疑,該名男子允許哈維諾坐在他的膝蓋上,因為攝影畫面回放並未顯示車內有突發的動靜。

警方提到,值勤的警察當場以違反交通規則為由對該名男子開了罰單。

警方還敦促人們保護好自家的小狗。他們在臉書上寫道:「在運送小狗時,請注意動物和車內全體人員的安全。即使是小動物也會在你開車時危及你的生命和健康。」

警方還說:「為了預防這種情況發生,動物的主人絕對應該使用多重防護系統。」

另外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今年5月也曾發生小狗坐在超速車輛駕駛座的事件。

大紀元此前報導,這名男子因開車超速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竟然異想天開地與坐在乘客座位的小狗交換座位,並聲稱自己沒開車,試圖「嫁禍」給小狗。但這招沒奏效,警方最終還是逮捕了該名男子,而小狗則是無罪獲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