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谷國家公園內越野駕駛 司機面臨牢獄之災

【2024年01月06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在美國死亡谷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上月幾名遊客越野駕駛,不僅汽車陷入泥濘,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據SFGATE報導,第一起事故發生在2023年12月22日,國家公園管理局發布的消息稱,兩名男子駕駛著租來的保時捷(Porsche)越野車,前往距離Badwater盆地2英里的鹽灘,但他們駛出道路不到200碼,就陷入泥潭。

據稱,這兩名男子沒有遵照指示、等待公園服務人員前來監督救援,而是僱了一輛皮卡來移走他們的車輛。但是,皮卡的下場與保時捷一樣。

消息稱,這兩部車,後來都被拖走,司機受到了警告,並被強制出庭。

同年12 月27日,另一位駕駛寶馬SUV的司機,駕車越過停車場旁的道路,衝進了梅斯基特平原沙丘(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在行駛了半英里後,寶馬車最終陷入沙中,司機不得不在一天後將車拖走。這名司機也收到了一張傳票,並被強制出庭。

「車輛駛離指定道路,會破壞脆弱的生態系統和考古遺址。」總監邁克·雷諾茲(Mike Reynolds)在新聞稿中說,「它們還會影響其它公園遊客的遊覽體驗。人們在拍攝公園美麗風景時,希望照片中沒有汽車輾壓的痕跡,但這些輪胎痕跡可能會保留很多年。」

公園管理局提醒遊客,在死亡谷國家公園越野駕駛是違法行為,如果被認定有罪,駕駛者最高可被罰款5,000美元,或入獄6個月。

公園管理局解釋稱,越野駕駛不僅會留下輪胎印,還會危及和破壞植被、野生動物、水源、文化和歷史遺蹟等。

由於擔心有人模仿越野駕駛,公園護林員目前在車輛越野的地方,安裝了標誌,以阻止其他遊客追蹤輪胎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