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縱火犯 新年前夕焚燒4輛汽車

【2024年01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新年前夕,在舊金山一個社區,一名縱火犯燒毀了4輛汽車,並試圖放火焚燒一棟房子,裡面有十多名兒童正在聚會。

據NBC灣區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伯納爾高地(Bernal Heights)附近的公園街(Park Street)。

當天晚上9點30分左右,該社區居民莉拉·尼爾森(Lila Nelson)正在與家人和朋友慶祝新年,這時有人注意到一輛消防車在街上疾馳。

「我們向右看,看到我男友的車著火了,前面的車也著火了。」她說,「然後我們向左看,發現我們的車也著火了。」

消防隊員成功阻止了火勢蔓延到任何房屋。

但當汽車燃燒時,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男子手裡拿著瓦斯罐,平靜地走過。過了一會兒,傳來汽車爆炸的聲音。

從監視器畫面看來,縱火犯的下一站是街邊的一棟房子,那裡有16個孩子和他們的父母正在慶祝新年到來。

正在競選第九區議員的特雷弗·錢德勒(Trevor Chandler),描述了他在監視器錄影中看到的令人震驚的場景。

他說:「卡車正駛過以撲滅車內的火災,而縱火犯則埋伏在那裡。他等待卡車通過,然後在孩子們所在的車庫外點燃了火。真令人不安!」

令人安慰的是房子沒有著火,這一切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縱火犯在夜色中逃走,留下了一個處於緊張狀態的社區。

「晚上睡覺時,你不知道類似的事情是否會再次發生。」尼爾森說。

舊金山警方表示,希望任何有相關資訊的人,都可以與他們聯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