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發生多起槍擊事件兩人死亡

【2024年01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1月6日)晚上,奧克蘭發生多起槍擊事件,造成兩名受害者死亡。

奧克蘭警方表示,上週六晚上在San Leandro街5900街區發生了一起謀殺案。在接到報案電話後,警方趕赴該地區進行調查。

警方抵達後,發現一名受槍傷的婦女,正在接受奧克蘭消防人員急救。

受害者後來被送往當地醫院,但被醫護人員宣布死亡。

受害者的姓名將保密,等待通知家人。

大約兩小時後,一名男子在靠近30街的Linden街上的一家商店附近,被槍殺。

警方稱,當他們到達現場時,他們得知受害者已經被送往醫院。受傷者因傷重而死亡。

他的名字尚未公布,也沒有逮捕任何人。

奧克蘭警察局凶殺組的調查員,目前正在監督調查。任何有相關訊息的人,可聯繫凶殺組,電話(510)238-3821或舉報熱線(510)238-7950。

奧克蘭警方還在調查一起槍戰,該槍戰最終導致一輛汽車撞入一棟房屋。槍戰發生在東17街和55大道區域,兩輛車裡的人互相射擊。

奧克蘭警察局長空缺即將滿一年,奧克蘭暴力犯罪持續上升。

根據最近的統計數據,自2022年以來,搶劫案增加了38%,入室盜竊案增加了23%,汽車失竊案增加了45%。至於凶殺案,2023年報告了126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