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3月初選:政黨影響選票選務處特別提醒無政黨選民

【2024年01月08日訊】(記者薛明珠報導)2024選舉年已到,舊金山居民3月將迎來初選。舊金山選務處提醒選民,本次選舉,選民的政黨認同將影響選票,特別是登記為無政黨的選民,除非選民要求一張政黨選票,否則,選票上不會有美國總統的選項。

舊金山居民今年3月的投票,將包括三大項:總統和部分聯邦參眾議員的初選;加州初選、州和地區政策投票;以及地方政黨委員會、舊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崗位競選和一系列的地方政策投票。

舊金山選務處提示選民,如果在登記時,標註了政黨偏好,屆時,選民的選票上,將出現該政黨的總統候選人,以及縣中央委員會的競選項目。如果在登記時,沒有標註政黨偏好,可向選務處要求一張美國獨立黨、民主黨和自由黨的總統候選人的選票。

否則,選票上不會有美國總統的選項。

無政黨的選民,若要求美國獨立黨、民主黨或自由黨黨派的總統候選人選票,可登入選民門戶網站,或致電415-554-4367要求選票。

如欲投票給綠黨、和平與自由黨,及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選民必須重新登記更改政黨偏好為該黨。

如需更改選票,截止至2024年2月20日,都可以在網上重新登記,或郵寄更新政黨偏好;在2月20日之後,則必須親臨舊金山市政廳投票中心才可更改;或於選舉當日(3月5日),在投票站更改政黨偏好。

另外,無論選民的黨派是什麼,所有的選票上均列有聯邦參眾議員、加州參眾議員、高等法院法官,以及州及地區的提案。

具體事項請查閱舊金山選務處網站:https://www.sf.gov/zh-hant/events/march-5-2024/march-5-2024-presidential-primary-readiness-toolkit◇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