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務處提醒選民注意3月初選的截止日期

【2024年01月08日訊】(記者薛明珠綜合報導)舊金山3月初選即將到來,舊金山選務處提醒選民,3月5日為投票截止日期,不要錯過。

舊金山居民今年3月的投票,將包括三大項:總統和部分聯邦參眾議員的初選;加州初選、州和地區政策投票;以及地方政黨委員會、舊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崗位競選和一系列的地方政策投票。

選民登記的截止日期,為選舉日之前15天,即選民必須在2月20日前登記投票。

可登入選務處的選民入口網站sfelections.org,此截止日期只適用於網上和郵寄申請。如果錯過了2月20日的網上登記截止日期,選民仍然可以親臨市政廳投票中心,或投票站登記並投票。

選務處顯示的投票時間點如下:3月5日為初選投票截止日。全市的34個官方投票箱,包括舊金山市政廳的現場投票站,將於2月5日投入使用。

市政府會在選舉前一個月左右,向所有登記選民郵寄選票及回郵信封。登記和接收市府郵寄選票的最後一天是2月19日。郵寄選票的最後一天是2月27日。

3月5日投票當天,投票站將於上午7點開放,晚上8點關閉。投票站關閉後,選務處將於當晚公布,郵寄選票的初步結果,以及當日投票整合初步報告。◇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