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總監觀神韻:經歷神奇之旅

【2024年01月0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看神韻)確實是一次神奇的經歷。」Kristi Halva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Kristi Halva是加州一家高級家庭醫療護理機構的區域總監。2024年1月8日晚,她和公婆及先生Lance Halva一行四人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

觀看了演出Kristi Halva連連讚歎道,「演出絕對是壯觀華美。服裝、信息、故事、舞蹈、歌唱,一切都非常美麗。每個部分我都非常喜歡,也要感謝主持人為我們提前介紹了要觀賞的節目的內容、歷史背景等信息,以便我們能夠更好的理解,能夠更多地掌握我們正要欣賞的節目內容。這著實是一種享受。」

她表示,神韻傳達的傳統價值非常重要。「在我們這個主流社會的生活當中,人們已經失去了這些價值觀。人們不會花時間去欣賞我們還不了解的一些事物。」她說,讓她感到,「這(看神韻)確實是一次神奇的經歷。」

神韻展現的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Kristi說,「演出是關於神,關於人走向神所遇到的重重阻礙,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經歷的磨難。我們來自更高的境界,我們最終要回到哪裡。所以神韻帶給我們的信息非常美好。」

先生Lance Halva是當地一家公司的經銷經理。他讚歎道,「神韻非常棒,絕對令人驚歎,非常美,是傑出的製作。」他也非常喜歡舞台上說展現的天國景象,「非常好,讓我覺得美好而殊勝。」

Lance的父親也表示,「演出真是精美、雅緻,我對女子舞蹈演員行雲流水般的舞姿所傾倒。」他說,「而且故事情節生動感人。她告訴了我們要做更好的人的道理。」

Lance介紹說,來觀看神韻是父母送給他和Kristi的聖誕禮物,他們很早就想來看這個演出了。

Kristi表示,要告訴還沒看過神韻的朋友,「神韻絕對是美不勝收,而且遠遠超出你的預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