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夫婦觀神韻:喜愛展現神佛的節目

【2024年01月09日訊】(記者舒楠美國莫德斯托報導)1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中部的莫德斯托市上演,位於市中心的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座無虛席。觀眾在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表示喜歡演出中展現神佛的節目,並對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表示關切。

凌志汽車銷售經理Dane Michals將神韻演出的門票,作為結婚31周年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太太Ginny,夫婦倆聯袂觀看了8日當晚的演出。

Ginny在看過演出之後,對神韻的節目嘖嘖讚歎,「非常美,非常美,我們非常喜歡。」「天哪,我喜歡那個表現神的節目。我喜歡其中的象徵意義。」「我也喜歡黃花的舞蹈,黃花盛開,真是太美了。」她說。

Michals也讚歎不已,「絕對精彩。我喜歡節目主持人和觀眾互動的方式,在節目之間用中英文介紹劇情,真棒。」

Ginny還對演出中反映當代中國現實的節目印象深刻,「那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悲劇故事真是令人心碎。只是因為(堅持)信仰,人們就會…。」她說。

Michals接過太太的話說道:「人們會因為信仰而失去生命。」

維修公司老闆夫婦關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1月8日晚,Neal Grenier與太太Charmian一起在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舒楠/大紀元)

Neal Grenier經營一家游泳池維修和服務的公司,他和太太Charmian從臉書上看到神韻演出的信息後,決定一起前來觀看演出。Charmian是一位菲律賓移民,她表示:她之前讀過很多有關(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報導,「活摘器官在中國還在發生著,很可怕」。

對於神韻演出以舞劇的方式,展現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暴行,Grenier連聲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不人道了」。他認為,宗教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利,「我們都應該有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情的自由,而在中國這一點被剝奪了。」

Charmian在看完演出後,則擔心在中國正在發生的那些不幸,有可能會在其世界其它地方發生。因為,「他們(中共)正進行擴張」。

Grenier對演出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讚不絕口,「非常好,非常出色,非常柔韌,非常富有想像力。他們以不同尋常的方式演出,大多數人可能很難做到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但其中的美,顏色,簡直是壯麗無比。」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