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恢復最好和最差的社區

【2024年01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銷售稅數據顯示,一些社區在COVID-19 疫情後,正在蓬勃發展;而另一些社區,則仍在努力恢復中。

格倫公園商人協會(Glen Park Merchant’s Association)副主席,瑪麗安·達萊爾(Marian Dalere)表示:「這是一個緩慢的開始,絕對是一個緩慢的開始。」

格倫公園是銷售稅收入,尚未恢復的社區之一。與2019年第二季相比,2023年第二季銷售稅收入,下降29%。

田德隆區的銷售稅收入,下降幅度最大,為38%。市場南部與格倫公園並列;其次是金融區/南海灘和金門公園,分別下降25%和23%。

但是,在一些社區努力從大流行病中恢復時,另一些社區卻欣欣向榮,情況比COVID-19襲擊這座城市之前更好。

日本城是銷售稅收入增長的前五個社區之一。從2019年第二季到2023年第二季,其銷售稅收入,增長30%。

錫克利夫(Seacliff)的銷售稅收入,增幅最高,達到69%,位居榜首。其次是金銀島(Treasure Island),為55%。Presidio和波特雷羅山(Potrero Hill)排在日本城之後,分別增長23%和12%。◇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