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現首例流感死亡病例

【2024年01月10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舊金山公共衛生局,報告了該市今冬首例流感死亡病例。

衛生官員說,患者是一名65歲以下的成年人,沒有接種流感疫苗。此人患有先天性疾病,于上週死亡。

衛生官員提醒說,流感、COVID-19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等呼吸道病毒,仍在流行。

舊金山衛生發展局和整個灣區的衛生部門,建議採取以下行動,在這個冬季保持健康:

• 及時接種疫苗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方法。

• 如果您的COVID或流感檢測呈陽性,可以接受治療。請向您的醫療服務提供者諮詢治療方案,或訪問covid19.ca.gov/treatment。

• 如果您感覺不適,請通過檢測自己是否感染COVID,來減少感染他人的機會。如果出現症狀,即使症狀輕微,也應立即進行檢測。

• 為了加強防護,考慮在公共場所戴口罩。佩戴KF94、KN95或N95等合身的高品質口罩,可以一次性預防感染流感、COVID-19和其它呼吸道病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