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 改變規則 乘客攜帶自行車更容易

【2024年01月10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2024年新年伊始,捷運公司(BART)允許乘客攜帶自行車,乘坐大多數自動扶梯和幾乎所有列車車廂。騎自行車的乘客乘坐捷運(BART),變得更容易了。

此前,在上下班時間,自行車禁止進入捷運前三節車廂。

從今年1月1日起,除了第一節車廂外,捷運公司允許乘客攜帶自行車,乘坐所有車廂。此外,騎車人可以使用自行車支撐桿和帶子,將自行車固定在列車上,而不用握住自行車。

捷運公司表示,自行車規則的改變,是應董事麗貝卡·薩爾茨曼(Rebecca Saltzman)的要求、由BART董事會批准的。

「攜帶自行車上下樓梯間可能很困難,而且我們的電梯並非適合所有自行車。」BART主任麗貝卡·薩爾茨曼(Rebecca Saltzman)說:「更新我們的規則,將使騎車人和攜帶自行車乘車的家庭,更容易使用BART。」

另外,除了奧克蘭Oakland第19街站、安蒂奧克(Antioch)站,和奧克蘭機場連接站的10個狹窄扶梯外,所有扶梯都將允許自行車通行。

BART官員警告稱,任何人不得在自動扶梯上騎自行車,或推著載有兒童的自行車。

根據一段發布的視頻(其中包含將自行車帶上自動扶梯的提示),騎車者在自動扶梯上,應始終控制自己的自行車。該視頻可在YouTube上觀看。

對於想要使用BART電梯的騎自行車者,可先在BART網站上,查閱電梯尺寸。

BART上一次改變自行車規則,是在10年前。當時BART取消了上下班時間,禁止騎自行車的規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