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下令舉行特別選舉 以填補麥卡錫的席位

【2024年01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一(1月8日),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下令,加州第20國會選區將進行特別選舉,以填補前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留下的席位,麥卡錫上個月從國會辭職。

初選定於3月19日舉行,任何黨派的候選人都將參加這場角逐。如果沒有候選人在貝克斯菲爾德選區贏得多數選票,排名前兩名的候選人,無論黨派如何,都將進入定於5月21日舉行的大選。獲勝者將完成麥卡錫在眾議院的剩餘任期。

加州第20選區包括克恩縣、圖萊里縣、國王縣和弗雷斯諾縣的部分地區。

兩個月前,麥卡錫被罷免眾議院議長職務,並於12月宣布他將離開國會,「以新的方式為美國服務」。

已提交文件、表明競選該職位的一些人,包括議員文斯·方(Vince Fong)、圖萊里縣警長邁克·布德羅(Mike Boudreaux),和大衛·吉利奧(David Giglio)。三人都是共和黨人。

在競選麥卡錫席位的同時,方議員也已提交了競選連任現任席位的文件。法官最近裁定,允許方分別參加兩場競選。

州務卿表示,她將對此裁決提出上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