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浩湖滑雪度假村雪崩 造成1死1傷

【2024年01月12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週三(1月10日)上午,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帕利塞茲太浩(Palisades Tahoe)滑雪度假村,發生雪崩,造成一死一傷。

據SFGATE報導,週三下午 ,普萊瑟(Placer)縣警長辦公室宣佈,雪崩中喪生的男子的身份已經確認。

肯尼思·基德(Kenneth Kidd),現年 66 歲,是雷耶斯角(Point Reyes)和特拉克基(Truckee)地區的居民,這名男子在雪崩中喪生。

另一名傷者是度假村的客人,他被從雪中救出,受了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度假村山地運營副總裁邁克爾·格羅斯(Michael Gross)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還有兩人曾經被暫時困在雪中,獲救後沒有報告任何受傷情況。格羅斯說:「其中一人是由她的同伴救出的,另一人是由其他一些遊客協助救出的。」

渡假村稱,雪崩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 9:30 左右,地點在渡假村的一個名為GS Bowl的區域,KT-22吊椅索道可通往該區域。

來自 Live Storms Media (LSM)的視頻顯示,雪崩發生後,許多消防車和警車出現在滑雪場度假村。

現場的奧林匹克谷消防員告訴 LSM,至少有一名病人正在接受心肺復蘇術,另一名病人正在接受斷腿治療。

度假村當日上午 10:46於 X平台宣佈,滑雪場的纜車運營已經關閉。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稱,該地區正受到一場強冬季暴風雪的影響,降雪量很大。塞拉雪崩中心(Sierra Avalanche Center)此前預報,週三有可能發生雪崩。

帕利塞茲太浩滑雪勝地是 1960 年冬季奧運會的舉辦地,位於太浩湖西側,其前身是斯闊谷(Squaw Valley),距離內華達州雷諾(Reno)市約 40 英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