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立法安裝400臺車牌自動讀取器

【2024年01月13日訊】(記者王量報導)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本週四(1月11日)簽署立法,新安裝400臺車牌自動讀取器(ALPR),以解決該市的公共安全問題。

據舊金山市官方網站發布的消息,布里德市長簽署的立法,為新的ALPR攝像機提供了資金,舊金山市警察局現在可以開始在全市的十字路口,安裝400臺新的ALPR攝像機。

這包括直接與舊金山市政交通局和舊金山自來水公司合作,這兩家公司都擁有可用於安裝攝像頭的現有電線桿基礎設施。

「我們在打擊犯罪方面正在取得進展,我們正在發出一個信息:舊金山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犯罪活動。」倫敦·布里德市長說,「在我們繼續加強警力的同時,明智的做法是採用技術,來支持我們的警察每天所做的辛勤工作,以保護我們的城市,並逮捕那些自以為可以在舊金山違法的人。這些車牌讀取器,可以在阻止零售盜竊、汽車闖入、街頭雜耍和其它犯罪活動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據市長辦公室稱,現有的ALPR在協助公共安全方面,發揮了作用。

據市長辦公室稱,在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1月1日期間,與前一年同期相比,舊金山的盜竊案(包括零售盜竊和入車盜竊),減少了48%;機動車盜竊案,減少了17%;入室盜竊案,減少了26%。

舊金山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就新立法表示:「在全市範圍內安裝車牌自動讀取器網絡,將極大地幫助我們的警員,維護舊金山的安全。這些攝像頭將成為警力倍增器,幫助我們辛勤工作的警員,識別用於犯罪的車輛,並更快速、準確地逮捕罪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