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老人因信仰真善忍遭北京警察綁架

【大紀元2024年0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潔思報導)2023年11月18日早上6點半,二十多位大多為七八旬年紀的老人在天壇公園散步、聊天,被幾十個男女便衣警察衝上來拍照、錄像,後被扭送到警車裡,帶到公安局審訊、關押、體檢等。

明慧網消息,為這次大抓捕,警察利用眼線監控盯梢這些老人四個月,當天早上5點出動了十幾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大批警察裝扮成遊人蹓躂,把持各個出口,突然抓人,把老人們劫持到北京西城公安分局,然後分流到北京各公安局分局。

70歲以下的學員被要求採血。然後老人們都被關到小黑屋裡審訊,再關進牢房裡。之後幾個或十幾個警察分別押送每個老人回家,進行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等大量私人物品。

過程中,警察不出示任何法律文件、證明文件等,非法給老人們採血、拍照、錄音、錄像、索要電話,對他們的家屬採用恐嚇、欺騙等手段,強制家屬在空白的居留證上簽字。

當天許多老人被「取保候審」回家,有幾個被非法關押

這群七八十歲,包括幾位六十多歲的老人是:胡行銑、吳齊珍、岳軍、張乃榮、王鳳梅、于志昕、李小平、王作蘭、趙淑明、邢桂玲、雷月秀、志英、陶工、王阿姨、張姓學員等,另有幾人姓名不詳。

他們因為修煉法輪功,警察對他們如臨大敵,毫無顧忌地抓捕、虐待這些老人。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以「真、善、忍」原則為主、五套功法為輔,指導人們修煉,能夠迅速使人道德提升、身體健康,至今獲國際褒獎近四千項,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一場持續至今的殘酷迫害,對修煉人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給廣大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尤其是老年修煉者帶來不盡的苦難。

如上述中共迫害老年修煉者的案例在北京並非個案,而且在不同城市也都出現,見以下數例。

七名老人遭綁架 八旬孫仲芳被冤判4年

2018年5月8日上午,北京豐台法輪功學員孫仲芳在自己家與中六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讀法輪功書時,突然闖進來二十來個國保便衣,把七名學員(四人在80歲以上,最大86歲,最小68歲)綁架到豐台公安分局。

第二天,六名70歲以上的學員被釋放,68歲的張淑華因身體緣故當天被放回家。

同年11月1日下午2點,豐台法院法官胡春生等一行人到八旬老人孫仲芳家,對她非法庭審。

12月28日,豐台區法院人員又到孫仲芳家,草草地宣讀了對她的非法判決。老人被誣判4年,勒索4,000元。孫仲芳上訴後,北京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

當時闖進來的是北京市豐台區馬家堡派出所警察,他們都沒有出示證件,其中還有一個是「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人員。當時留下六七個警察在孫仲芳家抄家,沒有手續,沒有清單,家人不知他們抄走了什麼。

八人遭綁架 78歲老太當庭辯護

2018年9月6日,八名法輪功學員正在讀法輪功的書,北京東城區東花市大街派出所警察闖進來,將八人綁架到不同的派出所關押。

八名學員為:王弘(78歲)、付雅民(傅亞民,76歲)、鄭雲雲(70多歲)、王順利(69歲)、劉昇平(年近70)、李魯英、吳曄、任琳。

在綁架中,七旬劉昇平出現高血壓、抽搐症狀,仍被警察拖來拖去,非法關押在派出所四天後才回到家。

王弘等四人被關進東城區看守所,另外三人後來回到家後,都被構陷到東城區檢察院。劉昇平因家人遭幾次騷擾,影響了家人正常生活,被迫流離失所。

2019年7月16日,北京市東城區法院非法庭審七名法輪功學員。78歲的王弘當庭為自己辯護,為法輪功正名,並上交辯護材料。

四川巴中市七位老人被誣判入獄

2017年12月中旬,四川省公安廳一名主管國保和「610」的副廳長,為了邀功升官,親自坐鎮巴中,組織幾個縣市的警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連八旬老人也不放過。

2018年9月28日,巴中市巴州區檢察院檢察官李紅將十名法輪功學員起訴到法院。11月7日,十人在巴中市巴州區法院第十審判庭被非法庭審。

2019年8月,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法院冤判九名學員,其中七位是老年人:張新偉(89歲),3年;張明朗(82歲),5年;康尊六(71歲),3年6個月;祝天貴(71歲),2年6個月;岳映聰(70歲),4年;代萬義(70歲),3年;周麗華(62歲),4年;他們都被勒索不同數目的罰款。

據法院人員透露,這個案子由四川省政法委直接督辦,拖了一年多才結案。巴州區檢察院幾次以證據不足把案子退回公安局,但省政法委一再施加壓力,要求巴中公安局必須搜集所謂證據,要把此案做成鐵案,甚至威脅要對不從的檢察官和法官採取措施。

九位老人被構陷到法院

2019年7月10日,陝西岐山縣公安「610」系統人員開著幾輛警車,調動多個派出所的警力三十多人,到岐山縣桃源聚小區李會琴老人住處,綁架了一起學習法輪功著作的十多位七旬老人,把他們劫持到洗腦班──岐山縣星期五賓館迫害十天。

幾位年齡大的老人以「取保候審」被放回。徐明俠、焦炳蘭、亞蘭被非法關押。焦炳蘭遭「大掛」酷刑折磨,刑訊逼供,不讓上廁所,被迫尿在了褲子裡,獄警在旁邊嘲笑。

期間,警察又到學員家非法抄家,抄走私人物品,搶走財物。後來其中九人被構陷到法院。

四人遭二十多警察綁架 尚秀君被迫害離世

2018年4月27日下午,河北秦皇島海港區石門寨鎮幾位老年法輪功學員一起學習法輪功書時,石門寨派出所二十多個警察將他們綁架到派出所。

四位學員是:高興太(65歲),李桂彬(75歲),尚秀君(50歲左右),宋賀珍(70多歲)。

體檢後,尚秀君被非法關押到秦皇島第二看守所。高興太、李桂彬被帶到秦皇島第一看守所,因兩人血壓高,被拒收。

尚秀君被綁架時,醫院體檢表明很健康,5月7日回到家中時,人已瘦了二十多斤,不想吃飯,腰疼等。她被關押前,家人給看派出所人員1萬元,以為可以釋放她,但她還是被關押了10天。對農村家庭來說,這是一筆很大的經濟損失。

在重壓下,尚秀君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突發腦梗、腦出血,到醫院檢查,於6月17日含冤離世。

(案例源於明慧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