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前首席營運官桑德伯格將於5月離開董事會

【2024年01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1月17日),長期擔任Meta首席營運官的謝麗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Facebook帖文中表示,在5月任期結束後,她將不會繼續留在公司董事會。

桑德伯格在帖文中寫道:「懷著一顆充滿感恩的心和滿滿的回憶,我已告訴Meta董事會,今年5月我將不再競選連任。」

桑德伯格於2008年,離開谷歌加入Facebook,4年後,Facebook上市。作為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麾下的第二號高管,桑德伯格也因公司的一些重大失誤,而受到指責。

她於2022年,辭去首席營運官一職,但仍是公司董事會成員。她曾先後擔任Facebook和Meta的首席營運官,長達14年半,擔任董事會成員長達12年。

桑德伯格在帖文中表示,她將離開Facebook母公司董事會,將更多精力放在慈善工作上,但她補充說,她將繼續擔任Meta的顧問。

她表示,Meta目前在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領導下的領導團隊,「毫無疑問地證明,Meta業務非常強大,並且為未來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所以現在感覺是離開的最佳時機」。

扎克伯格在對她的帖子的評論中說:「感謝謝麗爾多年來,為我們公司和社區做出的非凡貢獻。」「您的奉獻和指導,對於推動我們的成功發揮了重要作用,我感謝您多年來,對我和Meta堅定不移的承諾。」

桑德伯格通過她的慈善組織Lean In,致力於幫助女性在工作場所和企業文化中實現目標,她的同名書於2013年出版,幫助她成為名人。

Lean In是桑德伯格·戈德堡·博恩塔爾家族基金會的一個項目,該基金會是桑德伯格與她已故丈夫戴夫·戈德堡,共同創辦的私人基金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