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賽馬場 金龍駿馬賀新年

【2024年01月19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由聖塔安妮塔賽馬場(Santa Anita Park)和洛杉磯多個亞裔企業、團體聯合舉辦的「金龍駿馬賀新年」(2024 Lunar New Year Festival)園遊會,將於2月17、18兩日上午10:30至下午5:30,在位於亞凱迪亞市的聖塔安妮塔賽馬場熱鬧登場。

屆時,近60個參展攤位將為民眾帶來無數驚喜,包括贏取總價值3萬美元的「發財樹」大紅包。主辦方表示,最大獎項是高達5千美元的紅包。

除了各國特色美食、健康飲品,園遊會還有各式台灣風味小吃,將讓不同族裔的朋友們體驗台灣美食文化。主辦方安排了「台灣好食日」展位專區,有數十款優質的台灣美食供遊客免費試吃。現場還將有舞龍舞獅等具中華傳統年節文化特色的表演。

主辦方介紹,活動當天最特殊的是「漢服」走秀,讓民眾認識中華傳統文化之美,如香奈兒品牌創始人所說「時尚易逝,風格永存」,漢服就是最能體現中華文化風格的服飾,值得永久保存。

此外,活動現場還設有兒童專區,包括親子互動快樂手工坊,以及兒童益智教育類展位,適合全家老少共同參與。兩天精彩紛呈的現場活動和舞台節目,預計迎接2萬名民眾入場。「金龍駿馬賀新年」將是中國新年期間感受親子時光、闔家同遊的絕佳園遊選擇,同時也是社區各族裔民眾文化融合、相互了解的好機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