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發生槍案 1人死4人重傷

【2024年01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稱,週四(1月18日)凌晨,舊金山田德隆區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四人重傷。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當天凌晨2點30分左右,警方接獲報案,Hyde街和Turk街地區發生槍擊事件。到達現場後,警方發現4名男子和1名女子中槍。

所有5名受害者都被送往當地醫院,其中一名男子最終死亡。

據警方稱,另外四名受害者傷勢危及生命,而被送往醫院。週五,他們的情況並未立即公布。

凶殺案偵探,正在調查這起槍擊事件。警方沒有公布相關情況的任何信息,也沒有提供任何可疑細節。

聯邦調查局將4人或4人以上被槍殺的事件,定義為大規模槍擊事件。也有團體將其定義為,3人或3人以上在槍擊事件中死亡或受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