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大專校友會聯合會 首次拜會大紀元

【2024年01月20日訊】(記者薛明珠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第40屆會長柯秀玫、副會長羅裕仁,以及第41屆繼任會長蔡弘凱、副會長李淑貞,1月18日(週四)首次拜會大紀元舊金山分社,分社社長卞克表示十分歡迎。

大專校聯會向卞克介紹了去年第40屆執行團隊的工作,以及2024年會的安排,並且期望未來能和大紀元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大紀元舊金山社長卞克則表示,會大力支持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及旗下各成員校友會。

柯秀玫首先介紹了大專校友會2月3日即將舉辦的第40屆年會。她說,今年的年會有個突出的亮點,就是邀請了美超微的總裁兼執行長梁見後,作主題演講嘉賓,為大家介紹人工智能以及綠色能源的發展情況。

2024年1月18日,大專校聯會會長柯秀玫,向大紀元分社長卞克介紹校聯會的活動。(薛明珠/大紀元)

柯秀玫還表示,大專校聯會每年都會舉辦多項活動,增進校聯會各成員之間的聯繫、交流。

去年大專校聯會舉辦的主要活動,包括菲利蒙的親子春遊活動、花枝招展仲夏夜舞會、臺灣美食展、勞工節親子旅遊、理事回娘家以及下屆理事和會長選舉等等。

她還特別介紹了去年舉辦的臺灣美食展。在美食展上,每個校聯會成員學校都擺設攤位,呈現每個學校的不同特色或歷史。繼任會長蔡弘凱表示,這麼好的創意活動,今年要繼續舉辦。

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自1984年成立,從第一年的19所會員學校,發展到今天的38所,會員人數已達近五萬人,是灣區最大的華人社團。

在灣區享有盛名的大專校聯會,秉持著「關懷校友,溫馨學子」的理念,於1984年由臺大、文化、成大、中原、政大等校共同發起,由當時的中華民國北美事務協調會,舊金山辦事處處長歐陽璜推動及促成,地點在海沃市的市政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