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裡德:F提案將有助於解決舊金山的毒品問題

【2024年01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1月18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辦公室,與社區領袖、治療和康復宣導者進行了討論,來支持F提案。她表示,該措施將有助於解決該市的芬太尼危機。

「我一次又一次聽到的是,舊金山這個富有同情心的城市,讓人們很容易在街上吸毒,而我們卻讓人們很難接受治療。」布里德說。

根據F提案,該市將要求有毒癮的人,在獲得現金援助之前,參加藥物篩檢和可能的治療。但F提案並不要求人們進行正式的藥物測試,只是篩檢。支持F提案的人和團體表示,舊金山長期以來只依賴減少傷害的方法。

「作為一個正在康復的癮君子,如果我有機會從市政府免費獲得針頭、箔紙,並且讓市政府用我的GA錢,支付我的毒品費用,那麼我為什麼要停止吸毒呢?」一名與會者說。

週三,舊金山公共衛生部,公布了2023年因吸毒過量死亡人數的詳細資訊。

該市共有806人因意外服藥過量死亡,這是有史以來的最高死亡率。每五人死亡中,就有四人涉及芬太尼。

F提案得到了選民的大力支持。根據市場研究和資料分析公司EMC Research,去年11月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受訪的500名選民中,有66%表示支持F提案。

但反對者表示,這項措施可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他們表示,這可能會將住在公共補貼住房的人們,推向無家可歸的情況。F提案是布里德在本選舉季支持的三項措施之一。

C提案,旨在幫助開發商更容易地將辦公大樓改造成住房;而E提案,則賦予員警部門更多的監視和追捕權力。但布里德表示,對於F提案,希望通過改變城市處理問題的方式,來打破吸毒成癮的惡性循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