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新娘 兩位父親陪著同一個女兒走紅毯

【2023年07月26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位英國父親在女兒的婚禮上,抓起女兒繼父的手,倆人一起陪著女兒走上了紅毯

31歲的新娘艾米‧沃金肖(Amy Walkinshaw)在與31歲的瑞安‧沃金肖(Ryan Walkinshaw)訂婚後就決定,讓兩位父親同時在婚禮上陪自己走紅地毯。

沃金肖夫人來自英格蘭東南部的埃塞克斯。她是由58歲的火車司機父親安迪‧柯林斯(Andy Collins)和64歲的項目經理傑夫‧貝內特(Jeff Bennett)共同撫養長大的。繼父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一直陪伴在她的生活中。

婚禮於6月4日星期六在埃塞克斯郡科爾切斯特的普雷斯特德大廳舉行。她想在婚禮上向兩位父親表達敬意。

因此,當時還在埃塞克斯大學學習心理動力學的沃金肖夫人請她的父親去給貝內特先生一個驚喜,把他從觀眾席上拉起來,一起陪她走紅地毯。

點擊這裡看視頻

「傑夫已經在我的生活中陪伴了我20年,他就是我的第二個父親。」沃金肖夫人說。

「我總是想像,如果我結婚了,我會請他像我父親一樣陪我走上紅毯。」

「傑夫事先並不知道——你可以在視頻中看出傑夫臉上的震驚,我知道這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麼。」

沃金肖夫人說,貝內特先生和她父親彼此不太了解,因為他們住得很遠。

但她說,當她問父親是否可以讓貝內特先生也陪她走紅毯時,父親「立即同意了」。

當天,沃金肖夫人同父異母的妹妹、23歲的麥肯齊‧柯林斯(Macenzie Collins)目睹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和我姐姐住的地方相距150英里,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作為會議活動助理的柯林斯女士說。

「能夠與彼此分享那一刻真是太好了。」

「我也不太了解傑夫,但這讓我們這樣一個混合家庭在一起變得更加特別。」

沃金肖夫人說:「我理所當然地可以讓我爸爸陪我走紅毯,因為他是我的爸爸。」

「但傑夫也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無法想像婚禮上沒有他陪我走紅地毯。」

原文:VIDEO: Stepdad Surprised When Bride’s Dad Grabs Him so They Can Both Walk Her Down the Aisl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