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在車內舉求救字條 好心人報警將其救出

【2023年07月28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趙孜濟編譯)本月從德克薩斯州的家中失蹤的一名13歲女孩在加利福尼亞州長灘被警方發現還活著。一位好心人看到她在一輛車裡,舉著「救救我」(Help Me)的字條,隨後打電話給警察,使她獲救。

根據法庭文件,這名少女離家出走。7月6日,當她走在聖安東尼奧的某條街上時,一輛灰色的日產汽車停在了她身邊。據稱,司機是一名六十多歲的男子。他拔出槍,對著她說,「如果你不和我一起上車,我就會傷害你。」

由於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女孩上了車,坐在乘客座位上。當他問她的年齡時,她回答說她13歲。據稱,司機一度說自己26歲,後來又說43歲。她提到她在澳大利亞有一個朋友,他說他會帶她坐遊輪去拜訪他們,但她必須先為他做點什麼。

據報導,在這名61歲的嫌疑人的車裡發現了手寫的字條(上圖)和BB槍(下圖)。(由司法部提供)

據稱,這名男子隨後在汽車後座多次對她實施性侵犯。在接下來的兩天裡,在他們從德克薩斯州開車到加利福尼亞的路上,他再次對她實施了至少兩次性侵犯。

7月9日,他們把車停在洛杉磯縣長灘的一家自助洗衣店,嫌疑人進去洗衣服。這時,女孩舉起了她寫的字條,上面寫著「救救我」。一名看到字條的路人打電話給警察。據稱,警察到達現場後,看到嫌疑人站在車外,並看到女孩用唇語說「救命」這個詞。

嫌疑人,61歲的史蒂文‧羅伯特‧薩布蘭(Steven Robert Sablan)被捕,現在面臨綁架指控,最高可能判處聯邦監獄終身監禁。警方搜查了這輛車,發現了一把黑色的BB槍,一把棕黑色的開關刀,一個手寫的「救救我」字條,還有一副手銬。

薩布蘭曾分別於1985年和1979年兩次因使用致命武器搶劫而被定罪。

法庭文件中沒有透露打電話幫助年輕受害者的好心人的姓名。

「我想讚揚我們社區成員的警惕性,和參與撥打9-1-1聯繫我們。這一事件突顯了社區成員在保護人身安全方面所發揮的關鍵作用」,警察局長沃利‧赫比什(Wally Hebeish)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還要感謝我們的警官的迅速反應和行動,最終令這名受害者獲救。」

原文「‘Help Me!’ Kidnapped Texas Teen Found in California After Good Samaritan Sees Her Handwritten Sign」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