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老闆: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2024年01月22日訊】(記者楊婕美國聖地亞哥報導)1月2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市中心的市政劇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舉行了第四場演出,當地一家房地產公司老闆Jeff Campell觀看神韻後表示,演出傑出美妙,他喜歡藝術演出背後蘊含著神性內涵和重要信息。

「演出傑出美妙」,Campbell說,「獨一無二,因為藝術演出背後蘊含著一些信息」,「比如(傳統)文化重要性的信息、恢復並保持文化、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等信息。」

Campbell並說,演出傳遞了神性內涵,「我認為神性在所有文化中都扮演著重要角色,它賦予我們生活的目標」。

他還體會到,男中音的演唱和歌詞也同樣飽含深意,「歌詞很有意義。雖然我還在試著去理解其中的內涵,但我感覺這是用慈悲傳遞出來的。」

神韻通過藝術恢復中國傳統文化,Campbell表示非常認同。「我認為這至關重要」,他說,「因為文化和信息傳承的途徑是透過傳播方式來實現的,而這裡的傳播方式似乎是通過舞劇和舞蹈這樣的形式。這的確很重要。」

神韻的舞劇運用富有表現力的舞蹈語言講故事。第一次看神韻的Campbell說,「這些故事對我來講都是新的,非常引人入勝。這些故事展現了不同的文化傳統和信仰。很有意義。」

Campbell說自己曾是一名小號手,因此很欣賞神韻的現場音樂:「音樂家的表現太出色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讓Campbell讚歎,他說:「我能感覺到演員投入了大量練習,他們對自己的所做的充滿熱誠,這非常美。」

一同來看演出的Campbell太太也讚歎演出的精湛藝術:「服裝亮麗多彩,舞蹈演員有著驚人的天賦,這令人驚歎。」她並表示,「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非常美。我也希望我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能有更多了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