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播快樂與美德 退休海軍上校讚完美

【2024年01月22日訊】(大紀元聖地亞哥記者站報導)1月21日下午,退役海軍上校Roger Stanfield在聖地亞哥市政劇院(San Diego Civic Theater)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傳遞快樂和傳統美德,是完美的演出。

Stanfield喜歡演唱節目呈現的神性內涵。「看到神在幫助我們,來自歌詞和歌唱的信息,所有這些,都讓我快樂。神韻在傳播快樂,而且是如此完美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談到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Stanfield說:「我們都在成長過程中受到過這些教導,我想說:不要忘記那些美德。演出重申了我們的父母、祖父母教給我們所有人的東西,即生活的基本價值觀,互助行善。」

Stanfield說喜歡神韻的所有節目。他喜歡看女子舞蹈,「她們所有的舞蹈都很同步,就像經過非常嚴格的軍事訓練一樣。我無法想像他們需要訓練多少小時才能完全同步、合拍,而沒有人錯過任何節拍。太棒了,所有的舞蹈都很棒。」

Stanfield也喜歡動態天幕。「真的很酷,舞台與天幕融合,人物穿梭往來,我都想走上舞台,看看我是否可以融入其中,太酷了。」

對於現場樂團,Stanfield說,「真是太好了,我花了幾分鐘才意識到他們實際上在那裡現場演奏,這是真正的樂團在演奏,沒有錯過一個節拍,這真的很棒。」

他被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感動,他說:「他們應該像演唱歌劇一樣,在世界各地巡演,真是太棒了。真是不可思議,他們是如何把自己的演唱訓練得如此之好?美妙極了。」

Stanfield想對神韻藝術家說:「你們的工作棒極了,不要放棄。你們一定要再來。感謝你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