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開始統計無庇護遊民 志願者遇挑戰

【2024年01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橙縣2024年的遊民統計工作於週一(1月22日)晚上開始。此次的統計對象是無庇護(unsheltered)遊民,即居住在不適合人類居住之地,而非庇護所、過渡房或加入避難所計劃者。

據Fox 11報導,記者親眼目睹,有志願者在一個停車場發現兩人睡在車裡,其中一位是帶著狗的老人,他拒絕參加調查,說他必須去上班。報導說,這一刻突顯了準確統計遊民人口所面臨的挑戰,因為許多人並不願意參與調查。

儘管存在這諸如此類的困難,這項一年一度的調查還是提供了寶貴的見解:近年的調查結果顯示,橙縣的遊民人口不僅在老齡化,而且其流浪街頭的時間也在加長。

加州其它縣也進行類似的調查,方式都是隔年輪替以「有庇護」和「無庇護」遊民為對象展開調查。

接下來幾天,橙縣數百名志願者將帶著禮品卡和其它獎勵措施,在全縣範圍內進行統計。他們的目標是收集有價值的數據,以助解決或緩解該地區的無家可歸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