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 96 人的加州列車撞上鐵軌上的車輛

【2024年01月24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一輛載有96名乘客的加州火車,週二(1月23日)在灣區帕洛阿爾托(Palo Alto)市的軌道上撞上了一輛汽車。

加州火車公司(Caltrain)稱,下午3:09左右,一輛向北行駛的Caltrain 513號列車,在加利福尼亞大道(California Avenue)和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站之間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路與一輛汽車相撞。

Caltrain 表示,列車上共有96名乘客,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Caltrain稱,肇事車輛已不在軌道上。交通警察仍在現場。

Caltrain公司表示,它已獲準在2號主軌上以每小時15英里的低速運行列車,通過事故區域。

Caltrain公司表示,將在其社交媒體賬戶上提供列車狀態和延誤的最新消息。

此事正在進展中,請接收及時更新的消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