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五角大樓:中共仍是頭號威脅

【2024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晚間新聞01月25日完整版)美GDP增長超預期,拜登赴戰場州拉票;五角大樓:世界衝突頻發,中共仍是頭號威脅;美國議員代表團訪台,強調跨黨派堅定支持台灣;網絡跟蹤、威脅民主人士,中國留學生兩項罪成;破壞多倫多法輪功真相點,華裔男子被逮捕;神韻舞蹈令人驚豔,國標舞演員:如行雲流水般美妙。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轉自新唐人【晚間新聞】01月25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夏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