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灣蓋瑟爾斯地熱田發生4.2級地震

【2024年01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稱,週五(1月26日)下午,萊克縣(Lake County)發生了4.2級地震,給北灣帶來了震動。

這是自週五上午以來,該地區發生的四次地震之一。

地震發生在當天下午1點28分,深度為1.4英里,位於萊克縣克利爾湖(Clear Lake)以南的一個社區科布(Cobb)西北4英里處。

震央位於蓋瑟爾斯地熱田(Geysers Geothermal Field)附近,這裡有多個地熱發電廠。

官員稱,4分鐘後,在同一地點附近,發生了2.5級餘震。

地質調查局還表示,週五上午,在同一地區發生了兩起較早的地震,其中一場在當天上午8:30之前不久發生,震級為2.7級,另一場發生在當天上午8:42,震級為3.1級。

超過230人向聖塔羅莎消防局,報告了這起地震,稱他們的手機收到了地震通知,或感受到了4.2級地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