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推動E提案 擴大警察權力

【2024年01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四(1月25日),舊金山市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正在推動一項提案(E提案),將改變警察局政策。

「我們希望為他們提供有效的工具,以便我們能夠以舊金山人民想要的方式,解決舊金山的公共安全問題。」布里德表示。

E提案將給予警方更多方便,來追捕和追蹤嫌疑人,包括使用科技手段。

「這是為了確保我們的警察部門,像全國其它警察部門一樣,能夠使用21世紀的技術」,布里德說,「這就是監視技術、無人機,以及將其用作工具的意義所在。」

E提案還將放寬對警察追捕的限制。舊金山警察協會主席崔西·麥克雷(Tracy McCray)支持該提案,他表示:「當我們凌晨三點出去應對某些事情時,我們不需要翻閱教科書,就能知道我們的工作是否正確。」

但批評人士稱,該提案只會降低透明度,並削弱對該部門的獨立監督。

舊金山警察委員會成員凱文·貝內迪克托(Kevin Benedicto),以個人身分而非代表委員會發言說:「我堅決反對E提案。我認為這是沒有必要的,而且會降低我們的安全性。」

他還表示:「這是一種糟糕的公共政策制定方式,並為對舊金山警察局的監督,樹立了一個不好的先例。」

布里德將E提案列入三月選票。如果獲得通過,它將放鬆對警察在該市追捕的限制,並允許警察更方便地使用攝影機和其它技術,來調查犯罪。

選民將在三月的初選中,就E提案做出選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