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布2024年初选和11月大選時間表

【2024年01月30日訊】2024年初选和大選的時間表已公布。據加州州務卿網站,不遲於2月5日(週一),各縣選舉官員將開始向登記選民郵寄選票,3月5日(週二)爲初選投票截止日期。

3月初選

2月5日週一,各縣選舉官員須不遲於此日期,開始向登記選民發寄「郵寄選票」。

2月6日週二,投票箱開放,收到「郵寄選票」的人可開始投票。

2月20日週二,是初選前在線上或透過郵件登記投票的最後一天。

2月24日週六,實施《選民選擇法案》(VCA)的所有縣將開放現場投票。

2月27日週二,是縣選舉官員向登記選民發寄「郵寄選票」的最後一天。

2月21日週三至3月5日週二,各縣提供提前投票點,具體情況請查所在縣的規定。選民可於當天登記,並在現場投票。

3月5日週二初選投票日,各投票點的投票時間爲7:00 am-8:00 pm;郵寄選票須在此日期之前寄出,以信封加蓋的郵戳為憑。

3月12日週二,選民郵寄的選票須在此日期之前寄達。

11月總統大選

9月6日週五,線上發布選民資訊指南。

10月7日週一,縣選舉官員須不遲於此日期,開始向每位登記選民發寄「郵寄選票」。

10月8日週二,投票箱開放,收到「郵寄選票」的人可開始投票。

10月21日週一,是大選前在線上或透過郵件登記投票的最後一天。

10月26日週六,實施《選民選擇法案》(VCA)的所有縣將開放現場投票。

10月29日週二,是縣選舉官員向登記選民發寄「郵寄選票」的最後一天。

10月22日週二至11月5日週二,選民可在投票點進行當天的选民登记和現場投票。

11月5日週二大選日,投票時間為7:00 am-8:00 pm;郵寄選票須在此日期之前寄出,以信封加蓋的郵戳為憑。

11月12日週二,選民郵寄的選票須在此日期之前寄達。◇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